雷射打標系統- SPEEDMARKER/PROMARKER 簡介

 

 

Speedy_500_20.jpg

雷射打標系統- SPEEDMARKER

雷射打標系統- PROMARKER

sp-3000-4-1024x735.jpg

高速Galvo雷射打標

SpeedyMarker搭載了Galvo震鏡式雷射系統,速度是一般X, Y軸式雷射的2到3倍,也擁有多種尺寸幫助您在金屬上等高速大量的加工生產。

高速雷射打標

ProMarker已經開發用於標記大批量的中小型零件。它允許您在幾秒鐘內標記筆,USB隨身碟或標示牌。

laser-marking-software-5d6.jpg

智能雷射軟體

SpeedMark軟體為典型的標記過程提供程序模版。從簡單的直接輸入到完全自動化的工作流程,一切都是可能的 - 無需任何特殊的編程知識。

特殊MOPA雷射系統

MOPA雷射擁有較長的雷射脈衝,使在金屬上加工時可使金屬表面變色,達到有彩色的效果,提高了每個產品的價值。同時也是具有最高的加工精度。

如同列印一樣簡單

預先安裝好的雷射軟體就像列印機驅動程序。它適用於所有圖形,CAD和標籤列印軟件。不需要導入或轉換,只需使用簡單的列印命令。該軟體附帶了一個綜合材料數據庫。

維護成本低

內置光纖雷射頭實際上是免維護的,可靠,穩定的機台,最高品質的雷射系統為您帶來最強的競爭力以及高收益。


更多關於 雷射打標系統- SPEEDMARKER/PROMARKER 的影片


規格

雷射打標系統- SPEEDMARKER

雷射打標系統- PROMARKER

雷射種類: CO₂/光纖 laser

作業面積: 190 x 190 mm 到 1120 x 635 mm

材料高度限制: 250 mm 到 570 mm

雷射瓦數: 10 - 50 watts 到 20 watts MOPA

雷射種類: 光纖 laser

作業面積: 180 x 180 mm 

材料高度限制: 250 mm 到 531 mm

雷射瓦數: 10 - 20 wat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