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3 簡介

瑞士zund-d3-2xl-3200切割機 真德商業
 
瑞士zund-d3雙軸切割機設計最大產能 真德商業
 

雙軸設計最大產能
D3創新的雙軸設計在數位切割上創造了新的指標,各個軸都能搭載3個模組,大幅提升了產量,可在一次工作裡同時切割不同的材料,對應各種客戶的需求,雙倍以上的產能為使用者帶來多樣的訂單。

最完美的精準度
D3是非常精準的機台,從馬達的驅動到頭具的刀子上都互相配合得非常完美準確,使您的工作達到最高品質的成果,讓顧客對您留下最完美的印象。

模組化切割概念
冠念著最高科技模組化切割概念的D3可以隨時應付市場上各種變化,獨特模組化的D3提供了最高的保值與最安全的投資性,隨著使用者的生產要求,Zund的套件可以量身定做出最適合的一套刀具配置。

最高的性價比
D3切割系統的CP值是最完整的,只使用了市面上最新的科技及最高品質的零件構成。D3的彈性,信賴度與品質是不會被取代的。
 

瑞士zund-d32xl-3200切割機 真德商業

雙軸最快的速度
兩個XY軸可在同一個工作之下獨立的進行切割,Zund高智慧系統控制了雙軸的移動切割位置,確保了最高的產能及品質。

瑞士zund高速切割機-模組化 真德商業

彈性模組配置
高機能的模組系統可供D3的各個軸做使用,每個軸都能搭載3個模組,依照使用者最常對應的材料搭配出最適合的選配,應付各種多變化的訂單。

d3_2xl-3200-ce.png

人體工學的操作
D3切割系統可單獨增加切割延長檯面,這導向了生產力向上與減低了人力作業時間,Zund人體工學的設計簡化了使用者的工作,增加了便利性。

zund切割機-全自動BHS系統 真德商業

全自動生產系統 - BHS
更高生產,更高品質,更高彈性 - Zund的全自動BHS系統可不停的跑7天24小時的生產,與最少的人力需求。全自動的送料到切割後的堆疊完美的區分切割前/後的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