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紙切系統-GS 簡介

 

 

industrial-laser-machines-9a9.jpg
sp-3000-4-1024x735.jpg

通過雷射切割和雕刻客製化您的紙產品

無論是名片,宣傳冊,包裝,貼紙或標籤,使用雷射切割或雕刻都能提高這些產品的質量和售價。通過雕刻標誌,個性化雷射切割的名字和超精細的飾品,幫助您從競爭中脫穎而出。

使用雷射系統擴展您的服務範圍

GS1000使您能夠創建在沒有雷射系統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創建的產品。擴展您的範圍與額外的服務,如套準準確輪廓切割,最好的幾何雕刻或打印材料的穿孔。讓短單生產也變得有利潤的。

GS1200:自動雷射系統

GS1200是一種自動化解決方案,具有扁平進紙器,自動紙張路徑和紙張堆垛機。使用這台雷射切割機,用戶可以將紙張格式切割至B2,淨速度超過每小時1000張。可以毫無問題地集成到現有的數據管理中。還可搭配自動送料系統,提高生產效能。

完美的切割都來自于最高的精准度

對位標記檢測幫助您精準的切割噴印完的紙張並單獨雕刻。噴印偏差由SpeedMark Vision軟體檢測,切割路徑將自動調整。切割線始終與噴印完美匹配。


更多關於 雷射紙切系統-GS 的影片


規格

雷射種類: 振鏡 CO₂ 雷射

作業面積: 500 x 500 mm

雷射瓦數: 100 瓦 超脈衝雷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