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切割系統-SP系列 簡介

 

 

sptrotec.jpg
sp-3000-4-1024x735.jpg

雷射切割系統-SP系列

SP系列是中大型CO₂雷射切割系統的理想選擇。驅動系統,滾軸設計,電子零件,雷射頭到CeramiCore陶瓷雷射管等,每一個細部零件都是使用最高品質所組成的,完成了高品質,高安全性及最低成本的效果。

4面方向提高方便性

SP系列擁有絕佳的人體工學設計,V型的構造與簡化乾淨的外觀讓使用者可輕鬆從機台4面拿取切割的物品,增加了作業時的流暢度與方便性。

獨家專利的防塵系統 - InPack Technology

Trotec獨家的InPack Technology防塵系統保護了機台的主軸與雷射頭裡的精密光學零件,不受在加工時所造成的粉塵影響,這讓Trotec成為了市面上最長壽命與最高品質的雷射機。

螢幕快照 2017-12-01 18.22.54.png

高產量的系統 - Tandem Assist

最新的Tandem Assist大幅提高了產能,桌面可分成A與B區,A區在進行加工時使用者可以先把B區的完成品卸下,在放上新的材料等A區加工完時自動來到B區加工,這有效率的以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產量。


更多關於 雷射切割系統-SP系列 的影片


規格

雷射種類: CO₂ laser

作業面積: 1245 x 710 mm 到 2210 x 3210 mm

材料高度限制: 55 mm 到 300 mm

雷射瓦數: 40 - 400 wat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