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3 簡介

模組化設計理念
Zünd的模組化刀具和材料處理系统可以讓您的S3切割系统輕鬆應付特殊的切割需求。 根據您的生產需求,選擇合適的模組,刀具和配件,從而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客製化完美機器配置。 隨時都可以增添新功能和進行升级 

追求高速的設計
S3切割機系统具有非常快的速度! S3系列切割機擁有出色的切割速度要歸因於高智能控制技術,一種先進驅動系统,和久經考驗的刀具。 優化的同步切割、壓線、銑刀、沖孔及繪圖完善了此系统。

有效適應各種生產流程
S3多功能切割機的設計使得客户的生產模式可隨之變化。 深思熟慮得出的材料處理選項將加倍提高您的生產能力。 例如不停機的串聯生產方式,可以讓材料的裝載、卸載和處理程序同時進行。

最佳性價比
S3的性價比是引人注目的。 只有成熟的技術和高品質的组件才会被應用到這個系统的開發中。 S3切割工作台的靈活性、可靠性和質量都是獨一無二且無與倫比的。

靈活的刀具配置
請定義您的 S3 刀具需要滿足哪些功能,然後從 Zünd模組系統中配置出您的個性化刀具組合。

刀具初始化
迅速、精確、省時:對裁刀、銑刀和壓痕輪的設置全部透過全自動初始化系統實現。 不需要手動進行切割深度的設定動作。

作業面板和材料固定功能
S3 的作業面板由壓克力板製成。 材料通過真空吸附進行固定, 高效節能的真空發動器可以確保最佳地固定材料。

人體工學的操作設計
S3 的結構和設計均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,方便使用者操作的人體工學設計就是最佳結果。


更多關於 S3 的影片


S3 效能最大化的材料處理

智能,高效,面向未來,您的Zünd切割機變成全自動生產系統